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好消息!长乐一知名酒店通过四星级评定性复核

http://www.clnews.com.cn  2023-10-20 16:06:38   来源:常来长乐  【字号

  日前,省星评委专家组对长乐国惠大酒店进行为期两天的四星复评检查工作。

好消息!长乐一知名酒店通过四星级评定性复核

  省星评专家先后来到饭店餐厅、厨房、客房、行李寄存室、消防监控室、员工生活区等区域,对设备设施设置合规情况、在岗员工从业资质及操作规范、客房用品配备情况等进行检查,并查阅了疫情防控、节能降耗、安全管理等方面的台账。

好消息!长乐一知名酒店通过四星级评定性复核

  福建国惠大酒店(长乐店)隶属于福建国惠酒店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坐落于福州市长乐区吴航路777号,距福州火车南站16公里,距长乐国际机场24公里,临近福州地铁六号线航城站。酒店占地面积1806平方米,建筑面积28423平方米。设有各类客房 239间套;拥有48个豪华餐饮包厢以及可容纳1000多人同时用餐的宴会大厅;配套可容纳300人的会议厅和大小不同的会议室;同时还内设醉美天下音乐会所、纯水岸养生会所等。是一家集餐饮、客房、康乐、商务、会议、休闲于一体的综合性酒店。酒店于2011年5月正式对外营业,同年12月被福建省星评委评定为四星级旅游饭店。

  福建国惠大酒店多次荣膺“长乐区诚信经营模范单位”和“长乐区文明餐桌活动单位”等称号,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在行业内享有盛誉,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取得了明显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为长乐本地旅游事业的发展做出一定的贡献。

好消息!长乐一知名酒店通过四星级评定性复核

  在此次星级评定性复核反馈会上,专家组对酒店在创新经营运营管理、加速软硬件设施升级、推进标准化建设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国惠大酒店认真吸取专家组的意见建议,制定针对性措施,切实做好整改提升。市区文旅部门领导对酒店下一步发展提出要求,希望酒店以复核为契机,全面提升管理质效,以品质为根本,以安全为底线,做大做强酒店品牌。

  此次复核检查,既是对国惠大酒店经营管理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阅,也是对酒店管理运营再学习、再提升的一次鞭策和促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