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2023年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23-10-24 14:59:27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23日,我区召开2023年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区领导张帆、廖海军、陈禺、许开夏、李育民、陈焱参加。

  会上,受福州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区委书记张帆委托,区长廖海军代表区四套班子向全区离退休老领导、老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并对大家一直以来对全区各项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区领导指出,近年来,面对错综复杂的外部环境和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稳定任务,区委、区政府铆足干劲拼经济,全力以赴促发展,推动城市建设面貌日新月异,生活宜居水平稳步提升,产业结构不断向高端攀升,产业体系更加多元且有韧性,各项重点工作取得较好成绩。

  区领导表示,老领导、老干部是长乐发展事业的功臣,是长乐经济社会发展的宝贵财富。区委、区政府将接过历史、接过前辈的“接力棒”,以建县1400年里程碑之年为契机,开启千年古邑迈向现代长乐、国际航城的新征程,并将一如既往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全力克服财政困难,积极落实各项服务保障、政策待遇,进一步营造尊重、爱护老干部的良好氛围。希望老领导、老干部始终关心支持区委、区政府各项工作,继续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奉献余热,助力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领航区。

  会议还通报了全区1-9月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老干部代表做了发言。

  (记者 黄言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