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烟火!无人机!长乐焰火晚会最新通告!

http://www.clnews.com.cn  2023-10-28 12:54:53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最新通知:10月29日,拟在洞江湖公园举办庆祝长乐建县1400年焰火晚会!

  一起来看看通告全文↓↓↓

  关于庆祝长乐建县1400年焰火晚会活动的通告

  为庆祝长乐建县1400年,展示长乐的山河之美、历史之美、人文之美、发展之美、奋进之美,2023年10月29日在洞江湖公园举办庆祝长乐建县1400年焰火晚会,现将有关活动及焰火燃放相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活动主题

  采用“大型焰火1400米水上阵地、陆上阵地齐放+无人船行进动态表演+1400架无人机表演”的展现形式,以“福潮延绵 千年赞歌”为序,分为“长安久乐 一生长乐”“大爱开明 能拼会赢”“现代长乐 国际航城”三大篇章,1400秒的燃放时长,展示长乐建县以来的发展成就。

  二、活动时间

  2023年10月29日(星期日)19:30—20:00

  三、活动安排

  19:30焰火点燃启动仪式。

  19:35观看长乐建县1400年焰火晚会

  推荐观赏区域:洞江湖公园周边

  四、注意事项

  1.按照大型活动安全管理相关规定,届时周边道路及桥梁进行临时交通管制,为避免交通拥堵,请广大市民前往活动现场时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出行。当入场达到或超过安全容量时,将立即停止观众入场,并分流人员及车辆。

  2.此次焰火秀设置集中燃放区域,区域内禁止一切人员和车辆出入;同时根据安保需要设置集中燃放警戒区,请广大市民服从现场安保和工作人员引导,有序在指定区域内观赏。

  3.活动现场将实施物品管控,严禁携带火种、烟花爆竹、汽油、酒精以及其他易燃易爆危险品;严禁携带管制刀具、管制器具、有毒有害危险物品及各类毒品;严禁无人机、孔明灯等“低慢小”飞行器和空飘物在地面及空中进行起降、飞行活动;严禁携带、展示、设置未经主办方批准的各种广告、横幅、标语及广播器材等其他宣传品。一经发现携带违禁物品进场,一律依法予以处理。

  4.观看过程中请自觉遵守公共秩序,文明有礼,不拥挤、不推搡,严禁私自下水、翻越警戒线和隔离护栏、攀爬树木等。请广大市民做好个人防护,保持观看间距。

  5.请注意保管好随身物品,照顾好老人、儿童,避免走失。建议老人、儿童、孕妇及身体行动不便的市民,通过网络观看。

  6.活动结束后,请在安保和工作人员指引下有序离场。

  特此通告

  庆祝长乐建县1400年焰火晚会领导小组

  2023年10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