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城建大队开展“点题整治”扬尘污染防治宣传

http://www.clnews.com.cn  2023-10-27 15:42:26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深化我区扬尘污染防治宣传,进一步提高“点题整治”知晓率和参与率,近期,区城建监察大队组织开展“‘点题整治’城市扬尘污染 守护蓝天白云”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线上播放+线下参与”方式,进一步宣传扬尘防控相关规定和要求,提高了群众的扬尘污染防治意识,扩大扬尘污染宣传效果。

  当天,记者在永荣、万星广场等大型综合体看到,荧幕上播放着“‘点题整治’城市扬尘污染 守护蓝天白云”公益宣传海报;在建筑工地,建筑垃圾运输企业用LED文字屏每日滚动播放扬尘宣传标语。同时,执法人员还深入辖区在建工地、建筑垃圾运输企业内张贴宣传海报,并结合施工围挡、施工扬尘、路面污染、规范运输等方面的实际案例,面对面讲解扬尘防治相关法律法规,现场同从业人员沟通解决存在的问题。

  (吴航乡情报记者 林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