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转发收藏!焰火晚会出行指南→

http://www.clnews.com.cn  2023-10-28 12:59:11   来源:庆祝长乐建县1400年焰火晚会领导小组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023年10月29日,在洞江湖公园举行庆祝长乐建县1400年焰火晚会活动,活动当晚,路线怎么走?哪里是最佳观赏位置?小编给大家划重点!

  这份焰火晚会活动出行指南请查收

  观赏区域

转发收藏!焰火晚会出行指南→

  长乐区洞江湖公园和谐路段营滨路段空地等区域以及管控区警戒线外开阔区域室内外均可观赏。

  出行方式

  一、公交出行

  区间接驳专线

  开通区间专线A线[人民会堂(北广场)⇄榕航加油站];

  开通区间专线B线[人民会堂旗杆处⇄兰园中心(东门)]。

转发收藏!焰火晚会出行指南→

  二、建议乘坐时间

  区间接驳专线人民会堂(北广场)和人民会堂旗杆处2个乘车点发车时间:17:30-19:00;

  区间接驳专线榕航加油站和兰园中心(东门)2个乘车点发车时间:焰火晚会结束陆续发车。

  三、10月29日受焰火晚会部分道路交通管制影响线路运行改道如下:

  611路:从海峡路往峡漳路、广场路、和谐路方向运行,直到长乐公交枢纽站(往返相同),取消站点:永荣拉菲郡、长乐检察院(海峡路)、泰禾红誉、皇庭·首占1号、阳光城·翡丽湾、富阳小区、中茂岱湖城。

  622路:从海峡公园往316国道方向运行,直到黄石首末站(往返相同);取消站点:长乐海峡公园、永荣广场、长乐检察院(凯歌路)、长乐检察院(海峡路)、泰禾红誉 、龙门渡、洞江湖公园、洞头小学、岐头。

  635路:从会堂南路往振铎路、广场路、和谐路方向运行,直到祥洲(往返相同);取消站点:首占上洋、富阳小区、阳光城·翡丽湾、皇庭·首占1号、泰禾红誉、中茂岱湖城。

  四、长乐区交通局将协调相关部门在焰火晚会周边设置上下客乘车点,减少步行距离,方便市民观看。

  区间接驳专线焰火晚会周边上下客乘车点:

  1.榕航加油站:人民会堂(北广场)专线

  2.兰园中心(东门):人民会堂旗杆处专线

  五、地铁出行

  1.乘坐地铁6号线到“营前站”B出口,沿316国道→营滨路步行至观赏区;

  2.乘坐地铁6号线至“航城站”C出口,沿316国道→峡港路步行至观赏区。

  注意事项:活动举办期间2023年10月28日8:00至10月29日22:00,还将对我区上洞江水域实施禁航,过往船只应提前选择禁航水域以外安全水域等候,除活动船舶外,其他无关船舶不得进入禁航水域,

  上洞江水域禁航区示意图如下↓↓↓

转发收藏!焰火晚会出行指南→

  上洞江营前大桥至首占1号西北面之间上洞江水域

  去不了现场的市民朋友也可以看直播~活动将通过“长乐融媒”视频号“云游长乐”视频号等平台直播。直播画面还将接入区人民会堂LED大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