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第十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中小学生阳光体育联赛举行

http://www.clnews.com.cn  2023-11-15 16:56:15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2日、3日,纪念长乐建县1400系列活动——区第十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中小学生阳光体育联赛在新区体育中心举行。本届联赛由区教育局、文旅局主办,福州殷勤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区文投公司协办。

  本届联赛为期两天,设有羽毛球、乒乓球、中国象棋、围棋四个项目,来自全区29所中小学的448名学生同台竞技、顽强拼搏。经过一番激烈角逐,比赛共评选出了个人奖260个,团体奖60个。

  “赛场上各校学生努力进取,大家以球会友,展现出最好的自己。”金峰中学初二学生王锦博参加了羽毛球比赛,他说,联赛让他身心得到放松,很好地缓解了学习压力。

  此次联赛搭建起一个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充分展示了全区中小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运动竞技水平,进一步推动校园体育运动的普及与发展,为全面提升学生身体素质、培养高水平运动员后备力量打下坚实基础。

  (记者 吕灿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