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全国首个!落户长乐!

http://www.clnews.com.cn  2023-12-24 18:17:06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在长乐深入推进主题教育之际,中国职工教育发展研讨会暨全国职工教育培训基地启动仪式在长乐区数字教育小镇举办。

全国首个!落户长乐!

  首个全国职工教育培训基地在数字教育小镇挂牌成立。

  数字教育小镇,作为中国职工文化体育协会职工教育分会首个全国职工教育培训基地,将充分开展各类企业职工的技术技能、文化素质以及综合能力的培训提升,构建职业技能人才培养高地,并组织开展多领域赛事创新、主题研讨、经验交流等展示推广活动,成为职工教育培训的落地抓手。此外,该基地未来还将依托小镇在文旅、康养、研学、电竞等方面的能力,以“寓教于乐”为特色,提供职工康养、职工亲子教育等内容。

全国首个!落户长乐!

  数字教育小镇总经理林通表示,一直以来,职业教育都是数字教育小镇的重要发展方向,数字化创新实践已成为小镇职业教育发展的主打特色和能力亮点。

  未来,小镇将致力于打造全国职工教育的先进典型和创新标杆,推动中国职工教育的创新发展,助力职工队伍整体素质的全面提升。

  (特约记者 徐文宇 石美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