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春节前完成!长乐这里的“烦心路”已启动修复

http://www.clnews.com.cn  2024-01-10 09:06:43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烦心路”变“顺心路”,让市民出行更加安全舒心,好消息传来!

  近日,位于吴航街道的鳌山路及凤翔路边坡修复工程已正式进场施工,此次修复工程将按照“修缓坡、固陡坎”的要求,实施区域边坡陡坎修复。

春节前完成!长乐这里的“烦心路”已启动修复

  记者在经纬桥下看到,工地周围已布置了施工围挡,部分脚手架已固定在边坡之上,以便后续工人进一步施工;在凤翔路段附近,十余名工人正在边坡上开展打锚杆孔作业,整个施工现场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春节前完成!长乐这里的“烦心路”已启动修复

  “鳌山路及凤翔路边坡修复工程于2023年12月26日起先后进场施工,现已完成围挡、脚手架、安全防护等工作。”项目现场负责人林工告诉记者,由于长期受雨水冲刷,导致鳌山路及凤翔路边坡局部发生破坏,给过往车辆、行人造成安全隐患,此次提升有利于相关区域增强防灾减灾功能,消除边坡安全隐患。

  记者了解到,该修复工程的鳌山路边坡治理K1段道路现状标高约18米,两侧为南山公园,边坡总高度约25米;凤翔路边坡治理段共分为两处,K2段边坡总高度约10至20米,长40.67米及边坡治理198.74米。

春节前完成!长乐这里的“烦心路”已启动修复

  目前,鳌山路边坡治理K1段的锚孔已完成20%;凤翔路边坡治理K2段也已开始打锚杆孔。整个项目预计在春节前完成施工任务,保障道路畅通安全,为人民群众出行保驾护航。

  期待!!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