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猎艳?猎物!

http://www.clnews.com.cn  2024-01-25 11:01:31   来源:国家安全部、中国新闻社微信、福州日报  【字号

  国家安全部微信公众号23日发布文章《猎艳?猎物!》。文中提到,某国企关键岗位人员李四,随单位公务考察团赴某国考察期间,跟随导游前往当地色情娱乐场所。在李四沉醉在异国美人“温柔乡”里时,几个穿着制服、身材魁梧的外国人夺门而入,对着全身赤裸的李四大声威吓,并拿着相机一顿拍摄,不久后,李四被带入一个会议室,对方直接亮明其某国间谍组织人员身份,并以把李四“艳照”发给其单位领导和同事为要挟,逼迫李四加入其所在的间谍组织,为他们提供情报。李四为求尽快结束这段“噩梦”,无奈之下只得同意。最后,李四彻底沦为任境外间谍情报机关随意摆布的傀儡,对我国家安全造成了不可估量的危害。最终,李四被依法逮捕。

  文章全文如下:

猎艳?猎物!

猎艳?猎物!

猎艳?猎物!

猎艳?猎物!

猎艳?猎物!

猎艳?猎物!

猎艳?猎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