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企业之窗 >> 正文

订单已排到3月底!长乐这家企业开足马力“加速跑”→

http://www.clnews.com.cn  2024-02-13 11:30:14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这个冬天,我国冰雪游火热,各类保暖御寒产品热销。作为保暖御寒产品产业上游的长乐纺织行业,也迎来了全面回暖。

  春节期间在福建永荣锦江股份有限公司生产车间,高效节能的智能化生产系统将一根根锦纶丝线飞速卷绕,形成丝饼后落桶,自动传送到下一生产线;在包装车间,机器人早已“守候”在机台旁,自动抓取、拆分,进行套袋、码垛;在物流区域,新能源叉车来回有序地运行,把刚刚下线的锦纶丝线及时装运到货车上,第一时间发往远至浙江广东、近到长乐的各个下游关联企业……

  订单已排到3月底!长乐这家企业开足马力“加速跑”→

资料图

  “目前订单已经排到3月底,为了确保订单能够及时交付,春节期间大概有80%的员工坚守岗位,大家争分夺秒抓生产。”福建永荣锦江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陈飞介绍,企业在春节前对设备进行了全面安全检修,并储备了丰富的生产原料,保障生产顺利进行。“为了让员工感受到家的温暖,我们在除夕夜为员工准备了丰盛的年夜饭和各种口味的火锅。同时,我们还为选择错峰回家的员工提供一定的交通费补助。”

  企业开足马力,离不开政策的保驾护航。为保障春节期间工业企业生产稳定运行,节前我市就出台了相关配套政策,主要包含鼓励工业企业增产增效、实施春节期间连续生产用电奖励、支持企业开拓市场、保障工业企业用工稳岗等多项惠企政策,促进工业经济实现一季度“开门稳”。

  新春佳节建设者合力冲刺开门红致敬,每一位假期坚守岗位的劳动者为他们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