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正文

长乐推出岗位信息自助查询平台 企业通过平台招聘效果明显

http://www.clnews.com.cn  2024-02-12 19:23:37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近日,长乐区劳动就业中心推出岗位信息自助查询平台,更高效、更便捷服务企业和求职者。

  根据求职者的需求,该平台可精准查询已录入的企业岗位信息,强化信息匹配。同时,平台还添加了惠企政策与个人补贴政策查询功能,方便机构、企业、学生、工人根据自身条件查找福利政策。“针对不擅长使用电子设备的求职者,平台可以做到定向匹配、一键查询;对于文化水平较低的求职者,我们收集了许多福利、薪酬不错的制造业岗位供其选择。”长乐区劳动就业中心相关负责人说。

  “去年底我们拓展了几项新业务,对人员的需求增加,但部分岗位一直招不到合适的人。后来,我通过岗位信息自助查询平台,才3天就招到不少合适的新员工。这个平台太棒了!”近日,长乐一家企业的负责人对岗位信息自助查询平台赞不绝口。

  据了解,长乐正向18个乡镇(街道)及多个村(社区)推广该平台,求职者和企业经办可到当地乡镇(街道)或村(社区)便民服务窗口查询相关信息。(记者 蒋雅琛 通讯员 王至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