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再见了!长乐一超市即将闭店

http://www.clnews.com.cn  2024-03-03 15:48:19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2日,永辉超市股份有限公司长乐吴航店发布停业公告称,将于2024年3月8日22点起结束营业!这也意味着,这家陪伴了长乐市民15年的“老店”将和大家说再见了。

再见了!长乐一超市即将闭店

再见了!长乐一超市即将闭店

  上午,记者在永辉超市吴航店看到,超市内许多商品正在打折处理,吸引了不少顾客前来选购,一旁还有超市工作人员在解答问题。超市收银区,许多顾客正在排队结算。

再见了!长乐一超市即将闭店

  “我家就住在楼上,经常来这逛一逛买些水果蔬菜和日用品,非常方便。这要关门了,还是挺舍不得的。”顾客陈女士说,在不少住在附近的居民心中,逛一逛永辉超市已经成为生活中的一部分,对于这家门店即将退出市场,他们有些许错愕,又夹杂着几分惋惜!

再见了!长乐一超市即将闭店

  记者从永辉超市了解到,永辉超市吴航店的清仓促销活动截止到2024年3月8日。闭店后,消费者持有的永辉购物卡和积分可以通过周边门店(永辉超市郑和店/万星店)或永辉生活APP继续使用。

  (记者 王圣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