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注意!10日起收费!事关长乐停车!

http://www.clnews.com.cn  2024-03-11 10:23:45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注意!注意!10日起,郑和十字路口停车场5个场站开始正式运营。

注意!10日起收费!事关长乐停车!

  近日,记者从区城市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了解到,为改善郑和十字路口车辆无序停车现象,规范停车秩序,自3月10日起,郑和十字路口停车场的5个场站开始正式运营。

  分别为西洋路与郑和中路交叉口的瑞幸咖啡、工商银行;朝阳路和郑和路交叉口的海尔电器、建设银行、库迪咖啡5个场站。

  具体收费标准为:每日首次停放30分钟内免费,超过30分钟后按停车总时长计算,6小时内每小时2元,第7小时开始每小时1元,日封顶20元。

注意!10日起收费!事关长乐停车!

注意!10日起收费!事关长乐停车!

  “请车主们将车辆停放在停车场的同时,保管好私人物品,规范停车,一车一闸,严禁尾随,以免发生意外。”区城市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车主若有任何问题,可拨打客服热线:0591-62689958。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