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喜报!中国最佳!

http://www.clnews.com.cn  2024-04-06 11:10:17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年度最佳品牌会展中心”

喜报!中国最佳!

  记者从福州新区集团获悉,在日前举办的2024中国国际会展业创新发展大会、第二十届中国会展行业高峰论坛上,福州数字中国会展中心获评“2023—2024年度中国最佳品牌会展中心”。

  作为国家级重点工程,福州数字中国会展中心位于福州新区滨海新城核心区大东湖中段,以“数字福船,乘风远航”为设计理念,造型犹如停靠湖边的一艘巨轮,系数字中国建设峰会永久会址。

喜报!中国最佳!

  去年,福州数字中国会展中心承接了第六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数字人民币产业发展分论坛、中国人工智能大会、“一带一路”国际商协会大会等重大活动服务保障工作,打造了专业化、标准化、体系化的“数字服务”。

喜报!中国最佳!

福州新区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

将以福州数字中国会展中心为平台

以高质量现代服务水平

迎接更多会展项目落户新区

持续扩大福州影响力

助力城市“引会招展”

努力打造东南沿海会展行业闪亮名片

  (特约记者 吴桦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