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2024年春季党政干部培训班开学式举行

http://www.clnews.com.cn  2024-04-18 00:15:03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4月16日,我区举行2024年春季党政干部培训班开学式。福州新区党群工作部部长、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许开夏参加开学式。

  开学式上,许开夏以“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 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 全力打造现代化新兴港口城市”为主题,为长乐区春季党政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上了一堂深刻的开班第一课。

  许开夏指出,“3820”战略工程蕴含的战略思维、科学理念、工作方法、优良作风,在历史和实践检验中愈发展现出历久弥新的强大生命力。要立足特殊渊源,准确把握“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的丰富内涵。

  许开夏强调,要发挥独特优势,深刻领悟“3820”战略工程的重要启示,始终保持一张蓝图绘到底的韧劲与坚定,始终保持敢为人先蹚新路的闯劲与魄力,始终保持倾心为民办实事的干劲与担当,始终保持勇于自我革命的清醒与定力。要牢记特殊使命,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自觉做党的创新理论的笃信笃行者,自觉做矢志为民造福的无私奉献者,自觉做对党忠诚老实的模范践行者,自觉做良好政治生态的有力促进者,自觉做勇于担当作为的不懈奋斗者,为全力打造繁荣、富裕、文明、开放的现代化新兴港口城市贡献力量。

  (记者 王圣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