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8-30 17:06:50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28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赵峰主持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中共福州市长乐区委一届六次全会精神以及区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等。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严格按照区委工作部署要求,充分发挥人大监督职能作用,助力做好生态文明建设、防汛减灾、农村集体“三资”管理规范化建设等工作,为我区经济社会健康稳定发展贡献人大力量。要先行融入主题教育,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人大工作,以学在前、谋在前、干在前、走在前的实际行动,抓好人大各项工作落实,在提升经济质量、推动改革发展、助力惠企政策落地等方面持续强化人大监督,深入践行“三问于民”工作法,充分发挥长乐人大“乐在线”平台作用,确保民生工作监督到点子上、监督到关键处,强化机关党风廉政建设,扎实推进人大干部队伍建设,为全力打造生态创新宜居的现代长乐、国际航城中作出人大新贡献。要立足我区发展实际,聚焦我区民营经济发展中存在的问题,认真开展调查研究,切实找准人大监督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以深入开展“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推动“党建领航、经济领跑、民生领先”行动为契机,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持续跟踪监督优化营商环境,助推我区工业产业转型升级,助力我区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取得实效。

  (记者 王圣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