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正文

长乐公路中心开展系列志愿服务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8-23 09:33:53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为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8月22日,长乐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组织志愿者开展创城志愿服务系列活动,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为提高群众对创建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参与率,志愿者们三五结伴,带上文明城市创建宣传单和宣传海报,走进临街商铺,为群众宣讲创建文明城市知识,动员广大居民积极参与到创城工作中来。

  志愿者们还身穿红色志愿马甲,手持文明出行指挥引导旗,顶着烈日,坚守在路口,协助交警维护交通秩序,对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劝导,营造文明和谐的交通氛围。

  同时,志愿者们协助维持河下街市场周边秩序,检查进出人员的健康码并开展宣传教育,齐心共建宜居的生活环境。

  下一步,长乐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将继续组织志愿者们踊跃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充分发挥志愿服务精神,为创城工作做出积极贡献。(记者余少林通讯员 林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