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正文

长乐数字教育小镇新增玩学乐园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9-09 09:35:07   来源:福州晚报  【字号

  8日,位于长乐数字教育小镇的网龙华渔教育玩学乐园揭开面纱,将针对全国中小学生研学、赛事、教师研习、企业企培,提供多样化的主题“玩学团”服务,并计划举办不同形式的研讨会,分享全球动手实践式学习的发展趋势和最新研究成果。

  玩学乐园不仅有互动拍照、积木越野车、音乐钟广场等积木主题娱乐空间,还有定格动画、编程投影、AR互动等数字化研学体验项目。据悉,玩乐学园是全国首座积木元素的STEAM教育主题(即科学、技术、工程、艺术、数学相融合的教育模式)室内科创研学基地,也是网龙华渔教育打造的全国首家以积木搭建、科技文化为载体,专注培养青少年实践能力和思辨能力的研学基地。

  除了提供主题“玩学团”服务,玩学乐园还将结合AR、VR、数字人等核心技术优势,提供激发想象创意、富有科技感的娱乐体验项目及互动益智课程。玩乐学园计划举办不同形式的研讨会,分享全球动手实践式学习的发展趋势和最新研究成果,与地区相关教育专家及学校师生一同就课程建设与活动开展探讨。( 记者 王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