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正文

长乐公路中心快速消除安全隐患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4-03 09:59:56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为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出行环境,连日来,长乐公路中心组织各班站认真检查管养路段路面、交通标志、标牌、路灯等设施。对发现的交通安全隐患,提出具体整改措施,及时跟进督促、限时整改,最大限度消除安全隐患,确保道路交通安全。

  近日,长乐公路中心仙桥公路站在日常巡查中发现,一个井盖破损严重,给过往行人、车辆带来安全隐患。由于该路段车流量大,为避免破损井盖危害来往车辆,巡查人员立即在现场设置简易警示标识,派人现场值守,并马上通知维修班组更换井盖,消除隐患。

  此外,长乐公路中心仙桥公路站对管辖区桥梁伸缩缝进行清理,确保桥梁安全运行。仙桥公路站养护人员带着扫把、铁棍、铁锨等工具,先打松并翻出伸缩缝中的泥沙,再将残留的沙土冲洗干净,保证缝内无杂物堵塞。

  在S209线猴屿乡象屿村路段,长乐公路中心潭头公路站在日常道路巡查时发现部分行道树遮挡路灯,易导致行人和车辆夜间看不清路况。潭头公路站迅速行动,组织养护人员在高空作业车的配合下,对遮挡路灯的树枝进行修剪。修剪后的树木更加整齐、美观,安全隐患也被消除。(记者 余少林 通讯员 李佳卉 林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