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正文

长乐团区委举办青年交友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8-01 10:53:42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长乐团区委举办青年交友活动

青年交友活动现场。王瑜璇 摄

  充满夏日气息的游戏、精彩纷呈的游园活动、极具新意的穿搭挑战……近日,“青春有约 青聚团缘——‘唤醒夏日多巴胺’青年交友活动”在长乐举行。110名来自福州新区、长乐区的青年欢聚一堂,奔赴一场甜蜜邂逅。

  “夏日调色盘”“夏日吃瓜计划”“磕王争霸大赛”……一系列游戏让青年们拉近了距离,现场氛围轻松愉悦,充满欢声笑语。随后,弹唱乐队的出现让现场掌声连连,大家一边欣赏表演,一边敞开心扉自由聊天。当耳熟能详的经典乐曲响起,在场青年情不自禁地跟唱起来,心与心更加靠近。

  “‘泰酷啦游园会’开市啦!”夏日游园会的启动,更是将全场气氛推向了高潮。随着“抢铃大作战”“时间炸弹”“翻水瓶挑战”等多个互动摊位全面集合,青年们随机组成小分队,游走在摊位之间开启挑战之旅。摊位上热火朝天,摊位边笑声连连,通过精彩纷呈的游戏,青年伙伴们对彼此的了解也更为深入,建立亲密友谊。

  “在这种轻松的氛围中结交新朋友,更能够敞开心扉。希望通过活动可以认识更多人,寻找到心仪的另一半。”长乐青年小陈表示。

  据了解,活动旨在充分发挥共青团桥梁纽带作用,探索创新两区融合背景下的青年友好发展联盟模式,进一步凝聚关心关爱青年人才发展的合力,为福州新区、长乐区的单身青年搭建交流、交友平台。“接下来,长乐团区委将继续坚持为两区青年办实事,聚焦青年交流交友需求,以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青年联谊,扩大青年朋友圈,助力两区融合发展。”长乐团区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此次活动由中共福州(长乐)国际航空城委员会、福州新区管委会党群工作部、长乐区委组织部指导,共青团福州市长乐区委员会、福州新投发展集团主办。(记者 宋亦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