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正文

下沙开渔丰收派对拉开帷幕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8-17 11:38:37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光着脚丫踩着清凉海水驱散暑气,尝一口鲜美Q弹的漳港鱼丸体验地道美食,在热情的音乐中感受夏夜激情……16日,为期4天的2023年福州新区下沙海滨度假村开渔丰收派对拉开序幕,一场集夏日热情与滨海浪漫于一体的快乐风暴席卷而来,为市民游客带来下沙海滩的游览新体验。

  漳港鱼丸、黄翅鱼、鱿鱼、墨鱼、石斑鱼、梭子蟹……现场,百种海鲜特产令人眼花缭乱。海风吹拂中,鲜美的食物香气随着烟火气蔓延,引来游客驻足尝鲜。

  “总听朋友推荐下沙,正好暑假有空过来体验,没想到这么多好玩的。”一大早便从晋安跟着家人驱车来到下沙的市民林孔巍感慨下沙让人惊喜,在畅享冲浪、拾贝、堆沙堡等活动后,仍不舍得离去,决定为下沙留出更多游玩时间,“晚上的派对也很特别!”

  活动当晚,实力乐队、新式民乐团在海边演绎海洋文化相关曲目,福州本土乐队原创曲目《微光》线下首唱,为众多市民和游客带来音乐与自然和谐相融的独特魅力。此外,现场沉浸式的默剧表演则让人梦回卓别林默剧时代。

  开渔丰收派对仅是下沙近期多场文旅活动中的一场。据了解,18日至20日,第十一届海峡青年节系列活动之一——2023年首届闽台马术邀请赛将在下沙举行。在海风与波涛的欢呼中,看马术选手策马同场竞技,游客可尽情享受一场紧张刺激、气氛热烈的“马”上盛事。(记者 吴桦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