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正文

长乐郑和公园圣寿宝塔10月下旬亮灯 打造精彩光影秀

http://www.clnews.com.cn  2023-10-11 09:40:30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光为笔,影为墨。10月下旬,长乐区郑和公园圣寿宝塔及其周边区域将打造一场高潮迭起、惊喜不断的光影秀,展示历史底蕴与璀璨新生。

  记者在项目现场看到,用于带动此次夜景提升工程的变压器配电柜已建好,瓦楞灯整齐布置在德馨亭瓦片上,圣寿宝塔四周的夜景路灯也换上“新面孔”。

  项目现场负责人张洪翰介绍,圣寿宝塔及其周边夜景提升工程以古建资源为主,以景观资源为辅,主要对圣寿宝塔、郑和史迹陈列馆、西入口牌坊、休闲长廊、北入口、观景台、德馨亭等建筑物进行提升改造,通过对圣寿宝塔进行夜景塑造,带动整个郑和公园及其周边的夜景氛围,打造“长安久乐,一生长乐”城市夜景景观,纪念长乐建县1400年。(记者 宋亦敏 通讯员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