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正文

长乐:工作看病两不误 夜市义诊受欢迎

http://www.clnews.com.cn  2023-10-13 08:11:06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11日晚,在长乐十洋国际城前小广场,长乐区妇幼保健院组织了一场“弘扬中医药文化 共享健康生活”中医药夜市惠民义诊,服务了周边百余名群众。活动由区卫健局主办、区妇幼保健院承办。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熙熙攘攘,医生把脉开方,群众一边体验针灸、推拿、刮痧、拔罐等中医诊疗,一边辨识中草药、翻阅中医健康保健宣传手册。医护人员还给群众赠送中药香囊、中药养生药茶,让大家感受中医药的独特魅力。

  “白天工作忙,没时间陪老人去医院,现在不用请假,晚上一起来看诊,这个活动太好了!”“我最近肌肉有些酸胀,刚才通过推拿治疗,症状得到了缓解。”大家纷纷希望这样的义诊活动能经常举行。

  据了解,此次中医夜市惠民义诊,是区妇幼保健院践行“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要求的重要举措,旨在向大众宣传中医药文化,让更多群众享受到家门口的中医药保健服务。(记者 宋亦敏 通讯员 陈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