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正文

全国桨板冠军赛在长乐开赛 700多人参赛

http://www.clnews.com.cn  2023-10-15 15:18:13   来源:福州晚报  【字号

  14日,2023全国桨板冠军赛在长乐东湖开赛。700多名选手来自23个省、5个自治区、4个直辖市的100多家高校和俱乐部。

全国桨板冠军赛在长乐开赛 700多人参赛

全国桨板冠军赛比赛现场。

  比赛场地设在福州市水上运动项目管理中心,位于滨海新城核心区,水域面积约1200亩,总建筑面积4500平方米。这是目前省内一流的水上运动中心。

  本次全国桨板冠军赛是2023年度截至目前级别、规格、水平最高的桨板赛事,分为公开组、大师组、卡胡纳组、高校组、青少年组和大众组,设置了长距离技巧赛、200米冲刺赛、200米龙板赛、1000米接力赛。在规定组别获得一定名次的选手,可以申请运动员技术等级称号。

  14日,中国女子帆船帆板运动员、杭州亚运会帆船帆板项目女子水翼帆板-iQFoil级冠军黄先婷也来到了现场,与大家共赴这场水上运动盛会。(记者 徐文宇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