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正文

长乐前林小学扩建 企业捐资1500万元

http://www.clnews.com.cn  2023-10-15 15:19:22   来源:福州晚报  【字号

  “前林小学立项投资逾1900万元,河南亚新钢铁集团向学校定向捐资1500多万元,用于教学综合楼的综合设施建设、装修装饰以及购买仪器设备等。非常感谢这家企业!”14日,长乐区金峰镇前林小学校长王金生激动地表示。

  目前,前林小学新的教学综合楼外立面已建好,预计明年秋季投入使用。

  前林小学原教学综合楼建筑面积仅1540平方米。为提升办学条件,学校启动旧改项目,在校园内建设教学综合楼及60米跑道、篮球场等附属配套设施。建成后,学校占地面积将达到5322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766.6平方米,教学班也将由6个增加到12个,可容纳600名学生。

  河南亚新钢铁集团是长乐籍企业家创立的民营企业,董事长李景忠祖籍长乐金峰,集团法人代表、执行董事林宜群是金峰前林村人。(记者 徐文宇 通讯员 连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