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正文

福建戏曲迎新春走基层 首场演出在长乐洋下村举行

http://www.clnews.com.cn  2024-01-02 15:39:30   来源:福州晚报  【字号

  1日晚,在长乐区古槐镇洋下村新落成的文化艺术中心,福建省实验闽剧院创排的闽剧《大破天门阵》精彩开演,现场座无虚席。

福建戏曲迎新春走基层 首场演出在长乐洋下村举行

闽剧《大破天门阵》在长乐洋下村演出。

  据悉,这是由省委宣传部指导、省文化旅游厅主办的“乡村戏台 百姓乐园”福建戏曲迎新春走基层系列演出的首场演出。

  系列演出从元旦持续到2月24日,将为群众送上喜闻乐见的经典大戏、名段集萃、新创剧目、新编小戏以及有丰富戏曲元素的综艺演出。

  另悉,福州闽剧艺术传承发展中心1日在永泰龙岩寺剧场演出闽剧《过崖记》。该剧2023年先后参演中国戏剧节和白玉兰戏剧表演艺术奖,是“文艺倡廉”福建省优秀舞台艺术作品展演重点剧目。(记者 顾伟/文 演出方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