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正文

长乐一线故事进校园

http://www.clnews.com.cn  2024-01-10 15:01:12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长乐一线故事进校园

宣讲活动现场。通讯员 王圣洁摄

  近日,“学思想 建新功”——“长说习语”示范宣讲进校园活动在长乐华侨中学举行,200余名学生现场聆听宣讲,感受奋进力量。

  活动现场,来自长乐华侨中学的宣讲员阿丽米拉通过生动的语言、丰富的图片和视频将一个个民族团结故事娓娓道来,为大家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宣讲。

  随后,来自长乐区融媒体中心的宣讲员孟浩波以《践行“四力” 做新时代好记者》为题,以小故事抒发大情怀,带领听众感受新闻工作者奔走一线、为长乐建设添砖加瓦的坚实力量。现场,还有来自不同岗位的多名宣讲员结合工作生活实践,讲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心得体会,从不同的视角,运用多种形式,展现了对党的忠诚、对祖国的热爱、对家乡的赤诚、对工作的敬业。

  “这场宣讲让我们备受鼓舞!我们要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现场学生纷纷表示,要从本场宣讲中汲取奋发向上的精神和力量,争当爱党爱国的新时代好少年。

  本次宣讲活动由长乐区委主题教育办、长乐区委宣传部、长乐区直机关工委、长乐团区委主办。(记者 宋亦敏 通讯员 王圣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