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正文

长乐老年大学新校区启用 新增1000多个学位

http://www.clnews.com.cn  2024-03-03 17:25:23   来源:福州晚报  【字号

长乐老年大学新校区启用 新增1000多个学位

长乐区老年大学日常教学(资料图)。

  长乐区老年大学新学期4日开始。该老年大学的朝阳路校区将于当天正式启用,迎来首批学员。

  长乐区老年大学朝阳路校区位于长乐区朝阳北路10号,校舍面积近2500平方米,学位有1000多个。“近年来,长乐区委、区政府很重视发展老年教育,不断改善办学条件,历时1年,投入近500万元,遵循适老化标准完成了朝阳路校区的改造。”长乐区委老干部局局长、区老年大学第一副校长艾先梅介绍。

  长乐区老年大学现有南山校区、朝阳路校区两个校区,2024年春季拟开设66个教学班,计划招生2383人次,目前招生报名正在进行中。(记者 徐文宇 通讯员 陈琳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