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聚焦省运会 | 史上首次,冬季项目亮相!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7-20 10:00:34   来源:福建体育  【字号

  7月19日上午,福建省第十七届省运会青少年部社会俱乐部组轮滑冰球比赛在泉州洛江开幕!

  本次比赛是福建省第一次在省运会上设置冬季项目!

聚焦省运会 | 史上首次,冬季项目亮相!

  据悉,此次轮滑冰球赛分为甲乙两组,近200名青少年运动员参与,比赛持续至22日。

聚焦省运会 | 史上首次,冬季项目亮相!

  轮滑冰球运动是一项青春、时尚、阳光的体育运动,非常适合青少年开展。2019年泉州还获得“中国滑轮城市”称号,泉州市洛江区区长郭宁表示:

  “此次比赛是我们积极配合国家“双减”政策,加快泉州冰雪轮滑项目发展的速度,引领福建无冰雪地区儿童、青少年、乃至成年群体体验冰雪运动魅力的一次实验性的尝试。更是我们推广轮滑冰球的起点,我们更远的目标,是通过轮转冰发掘更多的冰雪新力量、培养更多人才,未来在国家以及世界赛场上,能看到更多福建选手的身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