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尹力赵龙会见百威亚太控股首席执行官杨克一行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9-10 11:39:28   来源:福建日报  【字号

  9月9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尹力在莆田会见了百威亚太控股首席执行官兼联席主席、亚太区总裁杨克一行。省委副书记、省长赵龙出席。

  尹力说,今年以来,福建努力克服国内外不利因素影响,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着力做大做强做优数字经济、海洋经济、绿色经济、文旅经济,贯彻落实助企纾困一系列政策措施,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经济社会发展稳中有进、势头良好。此行很高兴看到百威亚太区最大精酿工厂落户莆田,越来越多具有福建特色的新产品研发成功、投入市场,双方合作事项正逐步结出丰硕成果。他希望百威把握发展机遇、坚定发展信心,进一步加大投资力度,完善上下游产业链,在旅游观光、文化创意、科普教育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满足市场多样化、高端化、个性化消费需求,赢得更大发展。

  杨克对福建省委、省政府给予百威在闽发展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作为福建省的“荣誉公民”,每次来到福建都倍感亲切。百威对中国市场和福建发展前景充满信心,把福建作为投资的重点区域,将进一步扩大在闽战略布局,加快数字化转型,推动绿色低碳生产,为福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见前,尹力一行参观了百威雪津啤酒有限公司,了解企业智能化生产及经营发展情况。

  省领导张彦、吴偕林、郑建闽参加。(记者 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