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 读书交流活动走进琴江满族村

http://www.clnews.com.cn  2022-10-14 16:17:01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原标题:第十七届福州读书月 《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 读书交流活动走进琴江满族村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10日,第十七届福州读书月《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读书交流活动在航城街道琴江满族村举行。活动由市委文明办、市委讲师团主办,区委文明办、航城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琴江满族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洋屿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承办。

  会上,市委讲师团理论教育处处长陈经苏用生动的语言向现场干部群众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为福建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事业所作出的一系列极具前瞻性、开创性、战略性的理念创新和实践探索,引导大家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的信仰追求、为民情怀和品格风范,在学思践悟中汲取奋进力量。

  整个会场学习氛围浓厚,大家专心致志,认真学、用心记,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继续带着感情、带着责任,认真学懂用好这本书,在感悟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记者 陈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