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党的二十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在福建省发行

http://www.clnews.com.cn  2022-10-29 17:31:51   来源:福建日报  【字号

  近日,党的二十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由人民出版社、党建读物出版社、学习出版社出版发行,系列图书已第一时间在全省各地新华书店上架。

  本次发行的党的二十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包括党的二十大报告单行本、《中国共产党章程》单行本、《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文件汇编》、《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等。

  28日,在位于厦门市中山路的新华书店,不少市民驻足于专题展台前,认真阅读和选购党的二十大报告单行本及有关读物。书店设置了“党的二十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专柜,为市民阅读、学习营造良好的氛围。

  同日,记者在宁德新华书店举行的党的二十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首发式上看到,读者在专题展台前阅读和选购党的二十大报告单行本及相关读物。“在电视上收听收看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心里非常激动,我想再深入进行学习,提高认识。”第一时间来到书店阅读、选购的市民陈先媛说。

  据悉,为全力满足全省广大干部群众的学习需求,福建新华发行集团第一时间在全省新华书店门市设立专柜、专架,宣传展示党的二十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和有关重点图书。下一阶段将举办形式多样的阅读服务活动,以“新华·党建读物空间”为阵地,结合各地“福小宣”宣讲活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机关、进企事业单位、进城乡社区、进校园、进军营等,积极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王梦娴 黄鑫 林泽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