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福建冷空气即将抵达 气温也将跳水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2-13 15:53:39   来源:福建气象  【字号

  冷空气即将抵达

  气温也将跳水

  今天我省仍以阴雨天气为主,局部有中雨,沿海地区临海的部分县市和近岸海域的部分海区有大雾。

福建冷空气即将抵达 气温也将跳水

明日降雨范围缩小至沿海地区。

  提醒出行的朋友及时关注最新天气预报,携带好雨具,司机朋友们需注意雨雾对交通的不利影响,保持车距,安全行驶。

  降温即将开启

  今天白天全省各地体感温暖,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在18~28℃之间,西部北部地区最高气温在10~18℃之间。

福建冷空气即将抵达 气温也将跳水

不过受强冷空气影响,今天夜里起我省气温将明显下降,最低气温内陆地区过程降温幅度达10~14℃,部分将达到寒潮天气;沿海地区降温幅度5~9℃。

  近期气温起伏较大,提醒大家做好措施谨防感冒。

  此外今天起沿海及台湾海峡阵风风力也将达到8级以上,提醒航运、滨海旅游和渔业等行业注意大风带来的不利影响

  未来三天天气

  13日,全省阴有小雨,局部中雨。

  14日,全省阴天到多云,其中福州、莆田、泉州、厦门和漳州部分小雨。

  15日,全省多云。

福建冷空气即将抵达 气温也将跳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