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福建省各级团组织开展促进大学生就业行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3-04 11:37:38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记者3日从团省委获悉,2023年福建共青团促进大学生就业行动方案近日出台。今年我省各级团组织将面向非“双一流”高校的低收入家庭2023届毕业生和2022届未就业毕业生,实施一般院校低收入家庭学生就业帮扶计划,全年帮助不少于2000名学生找到工作,其中帮助2022届未就业毕业生不少于300名。

  活动还将面向在校大学生,实施大学生实习“扬帆计划”,在全省征集不少于10万个实习岗位,推动不少于3.6万名大学生参与实习,其中“双一流”高校学生不少于9000名。面向省内高校在校大学生,实施大学生社区实践计划,组织不少于25%的高校团支部与城乡基层团组织结对,团员青年在校学习期间就近就便向城乡社区和青年之家报到,寒暑假期间开展“返家乡”“三下乡”等社会实践活动。(记者 李白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