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福建省专利奖10日开始申报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4-05 08:49:23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记者4日从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2023年福建省专利奖申报4月10日开始。

  参评项目需在2022年12月31日(含12月31日,以授权公告为准)前被国家知识产权局授予并且有效的发明、实用新型和外观设计专利权(含已解密国防专利,不含保密专利)且所有专利权人均同意申报。

  在申报截止日前,申报项目不存在专利权属纠纷、发明人或设计人纠纷,不存在未缴纳年费或滞纳金等情况,不属于宣告专利权无效请求程序中的专利,且未曾获得中国专利奖或福建省专利奖。

  参评项目需专利技术或设计水平高、专利质量优秀、专利已实施并取得显著经济和社会效益、专利保护成效显著,1项专利作为一个项目申报,一个单位(或个人)原则上只能申报1个专利项目。(记者 沐方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