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服务特殊儿童 福建省妇联免费提供1000个公益托位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7-09 14:31:39   来源:福州晚报  【字号

  记者8日获悉,省妇联通过政府购买服务,以“八闽儿童心向党 关爱守护伴成长”为主题,实施“爱在小圆桌”——福建省妇联2023年暑期公益托管服务项目,免费为有照看需求的特殊儿童提供1000个公益托位。

  该项目面向居住在福建省内的小学生(2011年9月1日至2017年8月31日间出生),主要是暑期有看管照护困难的货车司机、网约车司机、快递员、网约配送员等劳动者的子女,以及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农村留守儿童、困境儿童、残疾人家庭儿童、军人家庭儿童、长期外派工作人员的子女等。

  该项目可提供日间托管(每日提供一餐午餐)、安全知识、心理健康、体能训练、兴趣拓展、综合素养提升、家庭教育指导等服务。服务时间是7月10日至31日(不含周末),每天上午8点半到下午5点。

  符合条件、有需求的家长可搜索关注“闽姐姐”微信公众号,查看“爱在小圆桌”相关推文,可查询托管点地址,下载填写《申请表》一式两份,由家长所在单位(或村委会、居委会)加盖公章(证明该家庭符合招生条件),并经托管点所在地县级妇联审核盖章后,7月10日上午11点前,带领子女持纸质《申请表》到指定托管点申请免费托管。(记者 林铭)

服务特殊儿童 福建省妇联免费提供1000个公益托位

扫码了解详情,查看报名申请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