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世界航海装备大会志愿者招募面试举行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9-17 18:31:11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2023世界航海装备大会志愿者招募面试本周末举行。团市委联合各用人单位组建面试专家团队进入福建师范大学等6所省市属高校,按照要求“多中选好、好中选优”。

  为服务好外宾,此次选拔,外语技能是重要考核项目。17日的福建师范大学专场面试现场,将从68名同学中选拔48人,其中30人作为服务外宾保障的双语志愿者。“我们要求同学们积极展示个人综合素质,热情分享过往志愿服务经历,信心满满许下为世界航海装备大会奉献志愿力量的青春宣言。他们还要接受来自市外事办评委老师用英语进行的提问,最终从综合能力、大型赛会志愿服务经历、外语技能、身体素质及礼仪形象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分。”团市委相关负责人说。

  本次志愿者招募结合“承载人类梦想 驶向星辰大海”的大会主题,聚焦专业化、国际化、精准化目标,面向一定比例海洋、外语等相关专业的学生及教师,拟招募373名志愿者,为大会提供礼仪接待、媒体服务、注册咨询、会务保障、展务保障、酒店保障和综合保障等大类的志愿服务。(记者 李白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