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2023中国民企研发投入和发明专利榜单发布 福建各有19家企业入围

http://www.clnews.com.cn  2023-10-24 14:52:00   来源:福建日报  【字号

  2023中国民企研发投入和发明专利榜单发布

  福建各有19家企业入围两榜单500强

  日前,在湖南长沙举行的2023全国民营企业科技创新与标准创新大会上,全国工商联发布了“2023中国民营企业研发投入500家榜单”和“2023中国民营企业发明专利500家榜单”。两个榜单中福建省各有19家企业入围。

  入围“2023中国民营企业研发投入500家榜单”的19家闽企分别是宁德时代、大东海实业、百宏聚纤、安踏体育、福耀玻璃、新大陆科技、四三九九网络、吉比特网络、三安集团、宏发电声、瑞芯微电子、九牧集团、永荣集团、亿联网络、永辉超市、三宝集团、万泰沧海生物、中景石化、恒申集团。其中,宁德时代排第11位,为排名最靠前的福建企业。

  入围“2023中国民营企业发明专利500家榜单”的闽企是宁德时代、奥佳华、瑞芯微电子、福耀玻璃、匹克集团、科华数据、九牧集团、乾照光电、盈趣科技、宏发电声、新大陆科技、建霖家居、科之杰新材料、恒安集团、松霖科技、三宝集团、立达信物联、三棵树涂料、安踏体育。其中,宁德时代排第14位,同样是排名最靠前的福建企业。(记者 林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