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福建106家组织,获免税资格!

http://www.clnews.com.cn  2023-10-28 12:04:50   来源:福建省财政厅  【字号

日前,福建省财政厅、福建省税务局公布2023年度获得免税资格的非营利组织名单,106家非营利组织获得2023—2027年度免税资格,一起来看——

非营利组织的下列收入可免征企业所得税:

接受其他单位或者个人捐赠的收入;

除《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所得税法》第七条规定的财政拨款以外的其他政府补助收入,但不包括因政府购买服务取得的收入;

按照省级以上民政、财政部门规定收取的会费;

不征税收入和免税收入孳生的银行存款利息收入;

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规定的其他收入。

具有非营利组织免税资格也是申请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资格的前置条件。

2023年经确认获得免税资格的非营利组织名单

福建106家组织,获免税资格! 福建106家组织,获免税资格! 福建106家组织,获免税资格! 福建106家组织,获免税资格! 福建106家组织,获免税资格! 福建106家组织,获免税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