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全闽U惠”全面提升

http://www.clnews.com.cn  2023-11-07 15:47:20   来源:福州晚报  【字号

  记者6日从福建银联获悉,“双十一”前夕,市民熟悉的“全闽U惠”全面升级。

  由福建银联打造的“全闽U惠”于今年5月正式推出。它以“云闪付”小程序为载体和入口,一端引入政府及银行资源,另一端引入省内头部及全国性品牌商户,通过大数据平台及资源整合,成为面向福建用户、按千人千面匹配内容的本地生活平台。

  据悉,“全闽U惠”2.0在场景内容、活动营销、数字化能力等全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例如,“全闽U惠”中的“逛街吧”模块,为商圈提供一体化综合方案。目前,“逛街吧”以福州“东百商圈”为样本,覆盖了2000多家商户,预计年底会接入更多人气商圈。

  在美食方面,“全闽U惠”2.0已覆盖福州90%以上的头部餐饮。

  此外,“全闽U惠”2.0推出“分期惠”模块,以分期业务的产品模式,推动用户的大额消费、商户的商品销售以及银行银联的分期交易业务量的增长。(记者 江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