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福建坤彩获得AEO认证 这是海关企业信用认证的最高等级

http://www.clnews.com.cn  2024-01-21 15:22:47   来源:福州晚报  【字号

  近日,福建坤彩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获得福州海关颁发的“AEO高级认证企业证书”,成为中印尼“两国双园”首家获得AEO认证的企业,也是福建省新年颁证的首家企业。

福建坤彩获得AEO认证 这是海关企业信用认证的最高等级

福建坤彩控制大厅可自动在线更新。记者 包华 摄

  福建坤彩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珠光材料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国家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产品远销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广泛应用于涂料、塑料、油墨和化妆品等领域,是全球珠光颜料生产企业“领头羊”。

  AEO即“经认证的经营者”,是海关企业信用认证的最高等级,获得海关AEO认证的企业在进出口环节拥有优先办理通关手续、最低查验率等国内国际通关便利。(记者 王光慧通讯员 薛有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