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福建221家中高职院校食堂统一“大体检”

http://www.clnews.com.cn  2024-02-02 09:16:41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近日,省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全省中高职院校食堂食品安全全覆盖检查,借着寒假空档,督促全省中高职院校切实履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守护中高职院校学生食品安全。

  活动对全省221家中高职院校食堂食品安全进行全覆盖统一检查,执法人员从餐饮服务提供者资质、信息公示、从业人员健康管理、原料控制(含食品添加剂、食品相关产品)、加工制作过程等11方面对中高职学校食堂进行了全面检查。

  “这次行动,全省共查出问题隐患208个,对于检查发现的散装食材标签标识不规范、日管控记录不全、大宗食材公示不完整等问题,均已要求学校进行立整立改。”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记者 沐方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