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正文

长乐首占镇上洋片区安置房一期项目封顶 力争2025年投用

http://www.clnews.com.cn  2024-02-01 16:11:23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记者1月31日获悉,作为省重点民生保障工程,长乐区的首占镇上洋片区安置房一期项目迎来重大节点,彰显主题教育成效——地块一建筑主体结构全面封顶,地块二实现地下室主体结构封顶,整体项目力争2025年投入使用。

  首占镇上洋片区安置房一期项目位于长乐首占镇凯歌路东侧、作新路北侧,计划总投资约12.3亿元,占地62348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9万平方米,分成两个地块进行建设,设置14栋15~19层高层建筑、1栋3层幼儿园及1栋社区服务用房,共建设1346套安置房。

  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长乐区大力推进安置房项目建设,努力让群众早日实现“安居梦”。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项目部一直以来严格按照施工规范和标准,严把工程质量关。“我们现场有百余名建设者日夜奋战,大家争分夺秒抢工期、赶进度,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高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力争早日为回迁群众交付品质居所,加速兑现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实现他们的‘安居梦’。”

  目前,地块一主要进行砌体的砌筑以及外墙装饰和室外园林施工,预计2024年10月完工;地块二马上进入上部主体结构施工,预计2025年6月完工。“我们将紧盯目标任务,加大人员力量、设备力量的投入,抢抓有利工期,确保项目高品质交付。”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项目的建成将有效改善群众居住环境,提高他们的获得感与幸福感,同时对推进城市规划建设、提高城市品位等也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记者 蒋雅琛 通讯员 王圣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