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推出2300多场活动、260多项优惠政策 福建文旅年味凸显海丝元素

http://www.clnews.com.cn  2024-02-06 22:02:27   来源:工人日报  【字号

  日前,记者从福建省文旅部门了解到,今年春节期间,福建将推出2300多场活动、260多项优惠政策,推动旅游市场热度升温。

  记者注意到,今年春节假期福建文旅的“年味”中将凸显海丝元素,包括举办“中国-东盟人文交流年”开幕式、“海丝起点 清新福建”马尔代夫文旅交流系列活动、福州新春文化旅游月启动仪式、莆田“莆阳开春”春节文旅主题活动等2300多场文旅活动。此外,为展现“闽派文旅”的文化魅力,春节期间浸入式戏剧《风从茉里来》《雀起无声》、开心麻花爆笑舞台剧《窗前不止明月光》等一系列创新剧目将落地福建,在闽游客还将有机会在街头巷尾欣赏街头文化艺术展演活动带来的惠民演出。

  据介绍,260多项文旅优惠政策将于春节期间在该省落地。“福建春节旅游消费季”活动将通过网络直播间开展福建春节爆款产品展销及大奖派送活动;南平推出了大武夷引客奖补政策,武夷山主景区至4月底对全国游客提供免票服务;龙岩推出“一机游龙岩”平台惠民卡,12次免费畅游36家景区只要120元;宁德白水洋鸳鸯溪、鲤鱼溪九龙漈、太姥山等景区还推出相关门票减免优惠。(记者 李润钊)

  《工人日报》(2024年02月06日 04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