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十四冬”冰壶公开组混双 福建队晋级决赛

http://www.clnews.com.cn  2024-02-20 11:56:44   来源:新华社  【字号

  新华社呼和浩特2月19日电(记者 赵泽辉、戴锦镕、刘艺淳)19日,在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冰壶(公开组)混双半决赛中,黑龙江队以10:2大胜吉林队,福建队则通过加局以8:7险胜北京队,挺进决赛。

“十四冬”冰壶公开组混双 福建队晋级决赛

2月19日,黑龙江队巴德鑫(左)/姜懿伦在比赛中。新华社记者 姜帆 摄

  黑龙江队与吉林队的比赛中,黑龙江队开局便取得领先,并逐渐扩大优势。吉林队虽然在后半程有所追赶,但最终还是以大比分落败。黑龙江队选手巴德鑫表示,比分虽然悬殊,但实际上打得并不轻松,对手错失了一些关键机会,让他们得以连续得分。

“十四冬”冰壶公开组混双 福建队晋级决赛

2月19日,福建队选手朱泽仰旭(下)在比赛中指挥队友王智宇擦冰。新华社记者 姜帆 摄

  另一场半决赛中,福建队与北京队展开激烈对决。福建队在第四局结束时还以7:1领先,但北京队随后连追6分,将比赛拖入加局。最终,福建队凭借后手优势保住1分,以8:7险胜北京队晋级决赛。

  “今天高开低走,现在心脏还突突的,好在我们顶住了压力。”福建队选手王智宇赛后表示,后半场他们有些松懈,出现了一些失误。

  决赛将在20日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