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福建省开展高校思政课名师工作室遴选

http://www.clnews.com.cn  2024-02-23 16:58:49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记者22日从省教育厅获悉,为深入实施“讲好中国故事 上好思政课程”创优攻坚集体行动,省教育厅决定开展全省高校思政课名师工作室遴选。

  省教育厅明确,申报对象须为2023年在全国思政课教师信息库登记的专职思政课教师,各高校思政课名师工作室负责人须有正高级职称,从事思政课教学不少于5年,且2020年至2024年每学年必须为本(专)科生主讲一门思政课必修课,优先推荐全国高校思政课教学展示活动获奖者和省级教学类活动获奖者,在工作岗位上能够完成至少一个建设周期的项目任务。名师工作室成员须覆盖不少于3所高校,以3年为一个建设周期,已获国家级和省级名师工作室立项的不得重复申报。(记者 鄢秀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