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福建省教育厅最新通知!事关专升本考试,时间公布!

http://www.clnews.com.cn  2024-03-13 11:51:10   来源:福建教育微言  【字号

  福建省教育厅日前印发《关于做好2024年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招生工作的通知》。

  《通知》要求,考生须于3月23日至3月30日凭本人账号和密码,自行登录福建省教育考试院网站(网址:https://www.eeafj.cn/)打印本人准考证。考生(含获奖考生)须按照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

  考试成绩将于4月24日左右向考生公布,考生凭本人账号和密码,自行登录福建省教育考试院网站查询。

  考生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在省教育考试院网站填报与其报考类别相对应的专业志愿:

  1.常规志愿填报时间

  所有考生(含普通考生、脱贫户家庭考生和退役大学生士兵考生)应于4月29日8:00至5月1日18:00填报常规志愿。获奖考生志愿填报时间另行通知。

  2.征求志愿填报时间

  未被常规志愿录取的所有考生(含普通考生、脱贫户家庭考生和退役大学生士兵考生),应于5月10日8:00--18:00填报征求志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