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全英羽毛球公开赛打响 福建6人出征

http://www.clnews.com.cn  2024-03-13 11:50:54   来源:福建体育  【字号

  3月12日至17日,2024年全英羽毛球公开赛在英国伯明翰打响!黄东萍、韩悦、何济霆、欧烜屹、谭宁和翁泓阳等6名福建运动员代表中国队出战!

  翁泓阳出战男单比赛,首轮将和中国台北选手林俊易交手;

  韩悦出战女单比赛,首轮的对手是泰国选手革通;

  何济霆搭档任翔宇出战男双比赛,首轮将迎战韩国组合徐承宰/姜敏赫;

  欧烜屹搭档刘雨辰,也将出战男双比赛,首场比赛对阵的是马来西亚组合王耀新/张御宇;

  谭宁搭档刘圣书出战女双比赛,首轮就遭遇内战,将对阵队友李汶妹//刘玄炫;

  黄东萍搭档冯彦哲出战混双比赛,首轮将对阵澳大利亚组合朱哲辉/康荣雅。

  2024年全英公开赛是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中五个首要超级系列赛的其中一个赛站,赛事级别为超级1000赛,冠军积分将达到12000分,亚军也有10200分,赛事总奖金高达130万美元。

  据悉,今年的欧洲赛季从德国300赛开始,随后是法国750赛、全英1000赛、法国奥尔良300赛、瑞士300赛、瑞昌国际大师赛和西班牙马德里300赛。随着欧洲赛季的开始,世界各国高手也都进入了为期两个月的奥运积分赛开抢期。

  由于4月份剩下的只有羽毛球亚锦赛(奥运积分赛最后一站)或欧锦赛,因此未来5周的比赛将是争夺奥运会入场券的最关键时期,全英赛更是欧洲赛季的重中之重。

  刚刚结束法国公开赛,随即又赶赴英国参加全英羽毛球公开赛,连轴转对运动员的体力和精力而言都是挑战。让我们一起为福建选手加油!一起为中国羽毛球队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