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全年免票!福建知名景区宣布!

http://www.clnews.com.cn  2024-04-18 15:32:34   来源:闽北日报、清新福建 文旅之声  【字号

  武夷山景区继续向

  全国人民免门票!

  武夷山主景区在2024年1月1日到4月30日免门票基础上,从2024年5月1日至12月31日,继续面向游客免门票。进入景区游览的游客,可以凭个人有效身份证件即可享受免景区门票的优惠政策(不含观光车票和竹筏漂流票)。

  此外,环武夷山国家公园1号风景道也将于今年“五一”假期启动运营。环武夷山国家公园1号风景道是环武夷山国家公园保护发展带建设的标志性项目,这条全长251公里的“流动风景线”,途经武夷山市、建阳区11个乡镇40个村,串联起燕子窠、青龙大瀑布、朱子林、考亭书院、建盏文创园等近60处“打卡点”,一路绮山丽水。1号风景道的启动运营也将丰富游客体验,让更多人领略“环带”秀丽的风光和深厚的人文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