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江田镇依法拆除占用耕地违建

http://www.clnews.com.cn  2022-11-09 16:26:40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6日,江田镇政府组织力量,依法对辖区一处乱占耕地建设的房屋进行拆除,坚决以“零容忍“态度,遏制新增违法违规建房问题。

  据悉,该违建属于2020年7月3日以后占用耕地建设的违法建筑,占地面积267.3平方米,建筑面积1087.2平方米。江田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组织力量拆除这处违建,并对拆违后腾出的土地实施复耕。

  下一步,我区将坚持对农村乱占耕地建房行为零容忍,按照《自然资源部农业农村部关于农村乱占耕地建房“八不准"的通知》要求,持续开展农村乱占耕地建房整治行动,加强日常巡查和监管力度,以“早发现、早制止、严查处”的原则,对新增乱占耕地建房实行“拆除一片、震慑一片、教育一片”,坚决遏制非法乱占耕地现象,牢牢守住耕地红线,守好粮食安全底线。

  (特约记者 徐文宇 通讯员 高敏铃)